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小白诞生了^♥^

盼望已久的“小白”终于在今天诞生了。。。
(感动的泪流不停~~~~)
看到小白车后的那个人吗?
他就是那位Mr.ThorXXXX服务态度非常非常的不好..
如果你们看不见他的样貌请把我的照片放大"十倍"就会看到他的真面目了。。


这就是小白的“内管”
好啦,
我昨晚为了等小白的诞生一整夜都睡不好现在我已经带它回来了,
也可以好好让我入眠了。。
晚安哦~~

Sunday, October 24, 2010

Sunday Morning--壁兄

video



一个星期日的早上,

令我们忙碌不停的“壁兄”

可能我的洗碗盆有食物的碴,

壁兄就下来我们的洗碗盆找食物,

结果爬不上来了。。
可是我们整间店都是女生,

怎么又胆子捉拿“壁兄”呢??

Lex就自造了“人造纸梯”给了“壁兄”

可是这“壁兄”还是找不到方向

结果我们一人拿清香剂,一人拿蚊香攻击“壁兄”

(对不起啦,“壁兄”)



现在它只有两条路选择

1, 就是爬上“人造纸梯”放生你。

2,就是爬进洗碗盆的洞里逃走。

最后“壁兄”不断的向上爬,

可能我们喷太多了,

它没力气再爬了,
就翻肚子,四脚朝天地

溜下了洗碗盆的洞里了

==结束==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九月初九的夜晚^♥^

刚刚和Irene吃完晚餐回家
冲完凉了,觉得好累哦。。
因为想到我的车还要等
想到就气,
告诉你们
请别到AutoCity的Hyundai公司那里买车
尤其是那里有位Mr.ThorXXXX服务态度非常非常的不好

订车时他什么事都会答应你,
还告诉你说十天内就会拿到车,
第二天我打去再问他会几时拿到车(因为我心急嘛)
更离谱的是他说五天。。
害我更紧张,更高兴,更兴奋。。。

结果因为我的Loan搞到我两个星期终于通过了,
很高兴的打给那位Mr ThorXXX,
告诉他,我的Loan通过了,
过后他说我的白色需要等一个月才能拿到。。。
什么??(当时我的气直接冲上脑)
真他妈的,骂到他狗血淋头,
他一声对不起都没说,
还说他会先来拿头期钱,才定车给我
王八蛋他的,我说你还不确定几时能给我车还要我给你头期钱,
那王八蛋说,如果你不给的话在托多几天咯。。
(真他妈的王八蛋)

钱方面都算了,
我要他打满油给我,因为是他害到我迟拿到车,
王八蛋他说,“你买的车都这样便宜,我都少赚了你还要我打满油给你,你让我赚一点好吗?”
(真他妈的乌龟王八蛋)

奉劝大家别在AutoCity的Hyundai买车
尤其你遇到了Mr ThorXXX
不然你会好像我后悔又吐血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的梦想又实现啦!!!


哈哈。。。
要谢谢我阿B买了这名牌包包给我
因为我自己很渴望拥有自己的一个名牌包包
现在有啦,谢谢我的阿B。。


为什么会说我的梦想又实现呢??
因为第一个梦想是我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
在上个月我已经终于靠我自己买了车
可是要等银行Loan approve,
而且又要等我要的白色车,
所以加起来要等一个月啊!!!
没办法,无论如何还是要等。。


而我第二个梦想是买名牌包包
虽然我不是我自己买
不过我阿B看到我这样努力的工作
就买来哄我开心啦\(^.^)/
接下来还有什么梦想呢??
等实现了在告诉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