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现在的我们


还差一个月就是我们的两周年纪念了。。。时间过得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在一起的期间,我们从不认识到一起打球,一起出去,一起过生日。。。从在一起又分开了一段时间又再会一起。。。只有你接受我过去的一切,原谅我一次一次的犯错。。。
虽然你不是100%好的男朋友,可是你已经做到99%的对我好和体贴。。。
虽然“我爱你”这三个字你不曾对我说过,但是你用行动告诉了我来得比这三个字还有甜蜜和保证。。。
虽然外表cool cool的你,但是你却带给我拥有快乐的每一天。。。
因为有你保护我,所以不曾让我受伤!
因为有你关心我,所以不曾让我难过!
谢谢你B,我会好好做你100%好的老婆!!!

2 comments:

『白咖啡』 said...

好幸福哦~~
O(∩_∩)O~

Mei.Pierce said...

sweet ler....i wan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