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 Wednesday ^♥^

哇~~~我真的很久没写部落格咯!
最近在忙什么呢???
最近在忙着生病咯。。。
我阿B生完病,就轮到我生病了。。。
不过不用担心我,现在的我已经好多了。。。
只剩下咳嗽罢了。。
因为我们的店休息一天,
难得我和Irene都一起OffDay咯~~~(赞!!)
所以能一起出来啦
我们绝对不会放过这美好的机会
一起去Shopping和Movie啦♥♥♥♥♥
我们Shopping完就
看了一部“出水芙蓉”(还蛮无聊的一部戏)
过后我们就到
♥Winter Warmers♥ "high" tea

我们点了一杯
♥Ice Mixd Fruit Tea♥
超喜欢它♥♥♥
在这地方喝茶。。
简直是爽到~~~~~

♥Kelly♥&♥Irene♥
我啊,
当然不会忘记我的♥PinkBaby♥


喝完我们就会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