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今天的主题是“绑牙”

对,是我要绑牙^^

为什么会那么突然?

其实也不是突然,

因为我已经想绑牙很多年了,

可是都因为害怕而不敢踏出我的第一步

直到有一天,“他”推动了我。


今天是我的Off Day

终于鼓起了勇气自己去看牙科

进去的一刹那,我真的很害怕

看着那张长长的椅子,

让我心跳加速。


医生帮我检查了我的牙齿

就让我照2张X-ray

和一个我牙齿的模式


过程中,

牙医放了不同的道具在我的嘴巴里

弄到我很辛苦作呕等。。

我在想,这才一点点的辛苦而已,

等到要绑牙时。要忍耐“痛”的时候,

我承受得了吗??


帮牙,也需要$$

现在的费用不像以前了

所以贵了很多,

这,也是我得考虑的一点。。。


费用方面我已经和我家人谈了,

他们都说承担不起,

就叫我放弃如果我一人付不起的话,

他们只能精神上支持我。


我该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