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证婚人

现在有iPhone方便得多了,
因为我可以用iPhone写我的blog了^^

好了废话少说了,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证婚人"

对,没错,我今天做我表哥的证婚人^^
好紧张,好期待哦~~
感觉我好像长大了^^

今天我七点就起床梳洗打扮咯。
八点我表哥就来接我一起去"槟州华人大会堂"了。

到那里我还以为会有很多新人准备注册,
因为今天是八月十五,好日嘛,
结果就只有几对罢了!

我哥就买了蓝玫瑰给他未婚妻^^
到了那里我们就忙着拍照^^
迟些我会post在我的Facebook^^

我们是第二队,所以很快就到我们进去了
进去里面大家都很严肃在听那教官宣誓,
然后各自问新人愿不愿意嫁给对方,
过后就到新人站起来,
举起右手,然后一起宣誓一生一世的诺言^^
过后就签字啦,
还有就交换戒指「男左女右」
就这么简单成为夫妻啦.

在此祝福我表哥表嫂用于爱河,永远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