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我最爱吃的“肉骨茶”




今天我教完球,阿B就带我去钟灵学校看篮球比赛。。。虽然我们支持的那一对(捷丰对)输了一分,不过他们已经打得很好了。。。我会继续支持他们的。。。加油哦!!!
看完了过后,我们就去吃我家路头的“阿吉肉骨茶”很好吃哦。。我还加饭嘞。。。因为实在太饿了,阿B也加了一碗饭。。。哈哈。。我们好像饭桶哦!!!之前我们俩人试过一次吃了七碗饭,我吃了三碗,他吃了四碗,实在太恐怖了。。。呵呵!!!
今天很开心,因为阿B要带我去旅行了,我们要去马六甲和吉隆坡三天两夜。。。虽然不是出国旅行不过我也很开心了。。。哈哈!!!
明天终于不用做工了,所以可以休息一天,可以睡到迟迟了,爽到啊~~~~~~然后阿B要带我去shopping和去Pisa的Matta Fair...过后就会我家吃饭。。。因为我家人骂他说他很久没上来我家吃饭了。。。所以他这次要乖乖上来我家咯!

















2 comments:

Mei.Pierce said...

eat so much...u dont scare fat??heheh

cutieKelly said...

hehe...i eat more n more oso cannot fat de la...u donno me me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