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们的早餐

就是这里啦。。。我们都说这里是"Anakonda"...



他们是我班的朋友啦..


她是我的dear啦。。哈哈


在等的过程。。我们去拍拍照玩一玩。。哈哈。。




这是我的早餐。。。


我们总共order了六杯十二粒的鸡蛋。。。


新鲜出炉的鸡蛋。。。


刚吃完的鸡蛋壳。。。哈哈


上个星期因为学校的电库被烧,所以一楼的课室都没电,老师说要用一个月的时间才能修好。。所以现在我们的上课时间都提早了,有时八点,星期五就七点半。。。真惨!!!

所以今天上完七点半的课我和我班的朋友就建议去吃马来餐。。。不错!!!地方,食物,服务都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