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他。。。生病了

他生病了。。已经是第五天还没痊愈反而跟糟糕。。。这几天他都很固执不去看医生,直到今天他终于开口说要去看医生了。。。
~~~~~~~~~~~~~~~~~~~~~~~~~~~~~~~~~~~~~~~~~~~~~~~~~~~
今天刚放学就回家。。一开门看到他躺在床,吓倒了一下,因为看到他眼睛肿肿的,而且他又很辛苦。。所以载他去看医生。。

看完医生。。。还好医生说只是小病而已。。不是H1N1。。。不过再过几天病情还没好转的话就要去医院了。。。医生开了药。。我们去吃点东西就回家了。。。

现在他吃了药在睡觉穿着口罩。。因为他不想传染到给我。。。就连睡再同一张床他都睡在最边的一个角落也不让我靠近他。。。我什么都不能为他做,只能睡在他旁边看着他入睡,看他睡觉时翻来翻去,应该很辛苦很难入睡吧。。。看他这样真的很心疼。。。

星期日,就是他生日了。。。他身边的朋友都不能为他庆祝,不是忙工作就是回家。。。我也想不到要怎样为他庆祝,毕竟他现在还在生病。。。我真的很没用不知道要怎么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