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惊险的一夜

现在已经是凌晨5点钟了。。。为什么这样迟还没睡呢。。因为我们才刚和警察下完口供。。。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凌晨1点多因为我的housemate都忽然新致勃勃要去打snooker,本来我都不想去的因为太夜了,可是我男友又不忍心丢下我一人在宿舍。。。那我只好跟着去了。。



到凌晨3点多我们就回了,因为明天还有上课。。。回到来已经是凌晨4点正了。。当我们下车走向楼梯是看见有人向我们跑来。。。是一位穿黑衣的女生跑来向我们求救说:“你们快帮帮我,我家进贼,我是刚从窗口逃跑出来。。我家还有几个housemate。。。那贼还在我家,我家是一楼三号???”(嘛是我们家隔壁!!!)

那时我们很紧张,然后我男友拿起点手机打电话报警。。。然后我的其中一位housemate--Sam。。就拿着他手上的snooker cue走上去。。。过后我们也跟着上去(心跳很快扑通。。扑通地。。)



当我们上到去是那个贼已经逃掉了。。。只看见几个女生一直在那边哭。。。我就八卦问个究竟。。。

事情是这样的。。。第一房有三位女生,二房只有一位女生,三房有一对情侣。。。因为都已经半夜凌晨了,所以她们都睡了。。。忽然二房的女生听到有声音就开眼睛。。看见有个穿黑衣的人在她房间。。。当时她被吓到就大喊。。被贼发现了就拿出刀子指着她说:“别出声,我的包里面还有炸弹,我只是要钱不会伤害你”然后那个贼就把那女生绑起来还用胶子粘着她的嘴。。。过后那个贼就去第一房偷东西。。。这时,三房的情侣听到外面有声音。。就奇怪。。就随手拿东西出外面看个究竟。。。客厅没东西。。就开二房的门。。看到二房的女生被帮绑着。。。他们赶快松开绳子。。然后这二房的女生很勇敢说:"你们别出去,我房间的窗口可以开,我跳出去向人求救"。说完她就跳下去了。。。然后跑去马路时就看到我们了。。。第一房的三个女生也是一样被绑着双手用胶子粘着她们的嘴。。。她们总共被偷了一架手提电脑,七部的手机和几百块钱咯。。。

4:15am警察就到了。。就问她们事情的经过还跟我们下口供。。。

哇。。。不知该说什么。。只能说个人安全最重要,财务只是身外物。。。睡前记得锁好家里的门窗。。。

1 comment:

Mei.Pierce said...

luckily not ur hos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