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九月初九的夜晚^♥^

刚刚和Irene吃完晚餐回家
冲完凉了,觉得好累哦。。
因为想到我的车还要等
想到就气,
告诉你们
请别到AutoCity的Hyundai公司那里买车
尤其是那里有位Mr.ThorXXXX服务态度非常非常的不好

订车时他什么事都会答应你,
还告诉你说十天内就会拿到车,
第二天我打去再问他会几时拿到车(因为我心急嘛)
更离谱的是他说五天。。
害我更紧张,更高兴,更兴奋。。。

结果因为我的Loan搞到我两个星期终于通过了,
很高兴的打给那位Mr ThorXXX,
告诉他,我的Loan通过了,
过后他说我的白色需要等一个月才能拿到。。。
什么??(当时我的气直接冲上脑)
真他妈的,骂到他狗血淋头,
他一声对不起都没说,
还说他会先来拿头期钱,才定车给我
王八蛋他的,我说你还不确定几时能给我车还要我给你头期钱,
那王八蛋说,如果你不给的话在托多几天咯。。
(真他妈的王八蛋)

钱方面都算了,
我要他打满油给我,因为是他害到我迟拿到车,
王八蛋他说,“你买的车都这样便宜,我都少赚了你还要我打满油给你,你让我赚一点好吗?”
(真他妈的乌龟王八蛋)

奉劝大家别在AutoCity的Hyundai买车
尤其你遇到了Mr ThorXXX
不然你会好像我后悔又吐血

1 comment:

Stanic said...

敢敢放他的名字和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