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我的梦想又实现啦!!!


哈哈。。。
要谢谢我阿B买了这名牌包包给我
因为我自己很渴望拥有自己的一个名牌包包
现在有啦,谢谢我的阿B。。


为什么会说我的梦想又实现呢??
因为第一个梦想是我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
在上个月我已经终于靠我自己买了车
可是要等银行Loan approve,
而且又要等我要的白色车,
所以加起来要等一个月啊!!!
没办法,无论如何还是要等。。


而我第二个梦想是买名牌包包
虽然我不是我自己买
不过我阿B看到我这样努力的工作
就买来哄我开心啦\(^.^)/
接下来还有什么梦想呢??
等实现了在告诉你们吧。。

1 comment:

Stanic said...

结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