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回家乡咯。。。

还剩一个星期的假期要怎样过呢???
就回家乡吧。。回去看看我的干爸干妈也好。。。

你们一定很奇怪我不是penang lang吗??其实我是槟城人。。。之不过我baby的时候Daddy Mammy都忙着工作没时间照顾我。。所以就托我的大姨(干妈)照顾我到十二岁才回来槟城咯。。。

Opss....忘了告诉你们我的家乡在哪里。。我的家乡在Sungai Petani咯。。。
我呀。。。很喜欢那边,因为每次一回去他们都当我是女王。。要什么有什么。。每次回去我的干妈都会煮好料好料的食物给我吃。。。你们知道我在那里一天吃几餐吗???
答案是五餐

怎样五餐呢???我算一算给你们知道。。。
早上9-10--吃早餐(点心,Nasi Lemak..等等)
中午12-1--吃我干妈煮的午餐下午
4-5--吃laksa,kuih,jian dui,mee goreng 等等。。。
晚上8-9--吃晚餐了
接近夜深10-12--吃宵夜(炸鸡,螃蟹,煮meggie)

wolaoooo....还好我是吃不肥,不然。。。后果真的不堪写想。。。呵呵
其实我也很想回去多几天,因为干爸干妈他们都很老了。。。真的有时候怕见不到他们。。。
可是因为周日要上课,周末要工作。。要等到假期才能回去见他们。。。(有时候觉得我很不孝。。)

无论如何。。。我都会抽时间回去看一看他们。。。

这是下午吃的。。
他是我的侄儿。。。
现在是吃宵夜咯。。
12只的螃蟹:6只母的,6只公的
完了。。。哈哈
吃饱就会家睡觉咯。。

2 comments:

gorzalle87 said...

真羡慕你吃不胖。。。
趁你的干爸干妈有在时,真的要多回去看看他们,因为回去是他们是真的会非常开心的~

cutieKelly said...

是的。。。我真的要抽时间回去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