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Kim Ying Birthday ^♥^

今晚是金莹的生日。。。我一放工就快快回宿舍打扮一下就去她的家庆祝生日了。。。
你看我的阿B在我电脑前面唱歌。。。还没准备。。。真是的。。。
出发了。。。
9:30pm 了,因为我迟到,所以一去到金莹家就听到唱生日歌了。。。害我来不及快快把我的“宝贝”拿出来拍照。。。
喂。。。金莹啊。。生日刀不是这样拿的啦。。。
这样才是嘛。。。
Jennifer n Kelly

E-Qian n Kelly
Mei Mei..n kelly
这是晓思的女儿。。她很可爱哦。。。

小蛋糕。。。

哇。。。金莹。。你的蛋糕很大个咯。。。
拍完了。。BBQ了。。
Mei Mei帮我剖蛋糕的纸。。(好贴心哦。。。)
金莹的第一份大礼物。。。她姐姐送她的手机。。

这是我送她的礼物Blueberry钱包。。我还包了很多成的报纸给她。。哈哈

朋友都走到七七八八了,Suyi才出现。。
没办法因为她才放工。。。
贪吃的我。。。哈哈。。






很开心。。今晚我们聊天聊到1点凌晨才会。。。如果不是隔天我们都要工作,我看我们可以聊到天亮哦。。。因为我们朋友真的很久没见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