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Le Ann Openning Day

这是前一晚我们老板去接Model,然后去Coffee Island吃东西。。

你们看到照片里有两位外国人吗?她们就是我们老板请回来的模特儿。。来自尔罗斯。。她们都很高,大概有180cm。。。恐怖吧!!!

开张日子终于都到了,早上我很早就到店了因为很忙都没时间拍照。。等到老板要上台剪彩才有机会那我的宝贝出来。。。

接下来是Fashion show的时间了...

她是来自KL的Model。。







看。。。几多人啊。。忙得我不得了。。。



Part 2的fashion show又在开始了。。



她是Esther来自巴生。。。她人很好哦。。。人又美又不骄傲又能和我们谈得来。。。而且看她走show时很专业叻。。很喜欢看她走show。。。所以拍她也比较多。。。




走show完了,可是buffer开始了。。。



哈哈,Esther走show完,我们就一直捉她来拍照。。。哈哈。。。她还开玩笑说:“哇。。。这样多人要找我拍,我要收一人五百块了。。哈哈”

他是Danny Kok,我们的服装设计师。。
他是Ivan,我们的GM..

左边是Penny是Manager,右边是Jess是Assistant Manager..

Penang branch "Le Ann Maxima"gals...

我们的老板和老板娘

全体照

全体照拍完了。。又给我看到Esther又再捉她来拍照。。。哈哈。。
我还有很多照片都没upload在blog,你们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一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