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可丽可儿>人像外景

我的外景照片终于出炉啦~~~~
我的摄影师--BeanHong还帮我做了一首Slogan
"Sweet Sweet Beau
Fresh Fresh Feel
Green Green Field
Nice Nice View "



我只是选了几张而已,
因为有太多我喜欢了,
upload不完这样多在这里
好啦。。请慢慢观赏\(^.^)/












在此要谢谢BeanHong和Carey帮我拍了这么多美美的人像外景。。。
还有还有。。也要谢谢我阿B同意我,支持我,陪伴我去拍外景..
想要看更多照片请游览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