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Sunday Activity

今天是星期日也是母亲节!
所以我阿B有Show要做,
我没事做就陪他去热闹一下咯。。。
在等阿B的时间来自拍一下,
反正搬来新家到现在没拍到新家。。
看到吗?我新家的游泳池。。

好久没看到我阿B做小丑了。。哈哈。。
我们正迈向Old Explanate,
那里举办了一场FamilyDay

好热哦。。帮起头发先。。
你看他。。。调皮的小丑去骑马。。


那里准备了很多东西让小朋友尽情的玩。。
有SandArt
有两位小丑来娱乐小朋友

有FunFairGames
FacePainting
填色比赛等等。。
在那里还可以看到StarPicesess哦。。

节目从9am-1pm才结束。。
过后我们就回家冲凉又去GurneyShopping
到了大概六点就回我家吃饭,
因为我家每逢有大节日一定有好料吃哦。。。
--Lo Mee--
--鱼翅--
--自助餐--
lo mee的配料


我家啊。。真是一个美食天堂啊~~~

好啦。。。
吃完就要庆祝母亲节啦。。。
家里谁最大最老啊。。。
答案是我阿婆啦。。。
就由她来代表我家的所有妈妈来切蛋糕。。。
(掌声鼓励鼓励~~~)


我家虽然小,可是就是这样才有气氛,才有热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