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忙碌的星期日

星期日了。。。
6:30am-10:00am
这星期日的早上得别的忙。。。
因为要和摄影师出外拍外景哦。。。
得别的高兴和兴奋。。。
我们选了两个地方来拍外景
---绿色的大草原和渔民木桥---
等。。。
再等一个星期我就会把照片upload在我的facebook咯。。。
尽请期待哦~~~~
看啦我的阿B出国回来肥了几多。。。真是大肥来的。。。


过后摄影师还带我们去吃早餐
---Roti Bakar---

Roti Cheese n Roti Milo
很好吃哦。。。
是不是流口水聊叻~~~
哈哈。。。好了趁现在还早,快点回新家冲凉又要准备出去咯。。。

12:00pm-3:00pm
我阿B公司里有一个长辈,
每次买万字,
大多数都会中的Uncle James请我们大吃。。。
他啊没有家人,没有老婆孩子,所以都把我们当成家人一样。。。
看。。。是不是很热闹哦。。。
Uncle James 最喜欢热闹了。。。

那。。穿白衣红领的就是Uncle James啦。。

也刚巧,今天也是HuiLi的生日。。
就一起帮她庆祝生日啦。。。
这是我阿B IN-TOUCH旅行社的所有人。。。
热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