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烦(@_@)

很烦,今天我妈咪打给我两次了,
问我考虑到怎样?我回答的是:再给我时间考虑清楚。
考虑什么,考虑要不要转工跟我哥哥一起下船工作。。。

他的薪水是我这份工的两倍。。。
起先我的心动摇了真的想去做,
可是我顾虑了很多东西:

1.现在我的工作地方已经不够人手了,我不该在这时候不做
2.我的合同未满一年,所以不能离职,不然就赔偿一个月的薪水
3.下船工作需要心算很厉害,因为算的都是顾客的钱,一旦算错就要赔偿
4.在那里工作是没有时间给我吃东西的,除非等放工过后或做工前
5.做了这份工就没时间陪我的阿B了(可是我阿B赞成我下船工作)

可是我又想了很多下船工作的好处:
1.有了钱,我就可以买自己想要的车
2.有了钱,我可以买我想要的衣服,鞋子,包包!不必为了省下钱而牺牲我爱的东西
3.有了钱,我的妈咪会更疼爱我吗?我不知道,至少她能注意到我!

刚刚和我SP哥哥谈完电话,又是为了这件事
我跟我哥哥说我了我的苦衷,他说:反正我工作三个月又没有到,就不必赔钱!
我该怎么选择?我该怎么做?

1 comment:

Stanic said...

don just think about the pro n cons about the decision, write it down.
then u can see clearly what going to hap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