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Reopening Cha'i Collection at Island Plaza

星期六,我被调到新店做工


Cha'i Boutique
是以前开在Bangkok Land那里
(出名炒印度面那一排)
因为某些原因就买了给人


自从关了Cha'i
顾客们都要求再重开
因为Cha'i的衣服
便宜又时尚
所以现在老板又重新把
Cha'i 开了在IslandPlaza
M Floor


现在我就拍了几张Cha'i 的照片
介绍给你们

--衣服的排列--

--试衣间--
--精美的腰带--



第一次去到新店
当然不放过试衣服啦~~~
试了很多件,才几件能放上来
(因为我身材没那么标准,所以不是每件衣服我都能穿得美哈哈~~~)

我很喜欢这件的设计
可是我穿不起这衣服的设计
(T_T)
这件就合身
可是我又不是很喜欢

这件我觉得比较老
当然少不了和Suyi拍照啦
更多照片请游览这里:
♥♥August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