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Hatyai一日游♥♥

Welcome to Thailand...
星期四,阿B故意拿leave带我去Hatyai
那天我,阿B,和他的父母亲一起去那里。。
大概有三个小时的车程就到达了。。
终于可以出国咯。。。

我换了400马币=泰国钱的4000
一路上如果遇上了红灯,
路旁就会有卖花人来你的车旁卖花
这些都是挂在车上的鲜花
很香~~
到了新巴刹
哪里很多鲜花,鱼,虾等等



那里的天气超级的热
看,我的头发都湿去了。。
现在我们坐"嘟嘟车"去-老巴刹-
听说那里更多东西卖
惨了,我一定大出血了

老样的“嘟嘟车”
去完了老巴刹,
是时候医肚子了
我们坐“嘟嘟车”来到了--59饭店--
来到了这里
当然少不了Tomyam汤啦。。
完了。。
吃完了
再去老巴刹“血拼”过
因为刚才走不完。
哈哈
那里的鞋子,衣服,包包
实在太多了
看得我都来不及看
匆匆忙忙就买了
这是那里的首都
摩登的“嘟嘟车”
哈哈。。
那里的麦当劳有猪肉的哦
跟麦当劳叔叔拍个照
“Sawadekap~~”
再去那里的超级市场按摩
可是我没有按,
怕等下他们按断了我的骨头,
哈哈。。

--踩背--
--拉经--
--按摩--

到了六点多我们就会大三脚了

我啊,总共花了300马币

那里的东西超便宜的

只要你会减价

教一教你们几招

他们开的价钱你可以减一半

如果他们不减

你就说不要和调头走人

那时他们就会说好好,

就达到你的要求啦。。

记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