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休闲的晚上^♥^

今晚我早早就回家了,
很乖没出去,
因为我开始累了,
已经连续两个星期没有休假到。。。
没办法因为店里不够人工作只好“顶硬上”啦。。


忙碌的时间里,
不知不觉我阿b已经离开了我第七天了。。
原来给自己忙碌的时间是这么快过的。。
真的好想他哦。。。
虽然我们通不到电话,
不过我们每晚都会用MSN聊天。
在工作里,
这几天都忙得不得了,
因为我们计划在十月份搞一个Event
虽然我们都还没有定日期,
不过我们都在筹备当中。。
忙着找理发师, 化妆师,摄影师,模特儿等等
如有消息我会告诉你们哦!!
的第一个愿望达成啦!!
就是买车,
因为都在忙买车的文件,
所以都没时间上来写我的部落格,
现在都忙完了,
在等着Loan approve
希望会一切顺利~~~(POPI~~POPI~~~)
好啦,
不写了,难得这样早在家,
就先去做我的面膜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