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8位模特儿**

昨天星期三,我工作地方来了8位模特儿来试衣服,
这8位模特儿是VennessaDiamond 请她们来走Show的
就在这星期五,晚上在Traders Hotel,
我们Sponser她们衣服,所以啊~~~忙的不得了,
搞到我5点多才吃我的午餐。。。(T_T)

那些模特儿个个都非常的高,
我啊~~跟她们比起来才到她们的胸部而已(惭愧~~~)
我昨天没拍照,因为实在太忙了!
不过星期五,我会到Traders Hotel帮模特儿穿衣服,
所以到时模特儿的照片就会出现在我的部落格和面子书啦!!
敬请期待,别错过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