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们的“美凌妈妈”

今天是“美凌妈妈”在LeAnnMaxima工作最后一天了
本来我们要为她做Farewell的,
可是她不要,
没办法我们就偷偷买蛋糕给她咯!

美凌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
你人真的很好,
有话就直说又整天帮我们改衣服。。。

你还很好心,还故意去买布,
车裙子送给我们每一个人。
买不同的布车给不同人,
她还车了一件小裙子给老板的女儿



看。。。真的好漂亮的一件小裙子。。。


Ava穿上这裙子真的好可爱哦。。。
美凌说,这是她第一次车一件小裙子的作品。。。
看她一边车,脸上还带着微笑!
我啊。。。真的很舍不得你啊~~~

这是美凌车给我们的裙子
谢谢你
放工前,
我都不敢去看着你收拾因为我怕我会流泪。。。
出店门后,
看着你的背影驾车离开了,
我的心情很酸哦。。。
应该是不舍得吧。。
回到家了,心还闷闷的。。。
就忍不住上来写一写我的心情。。。
写出来了,心情就好些了。。。

不过我们会再约去你工作的地方找你的。。。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美凌妈妈”(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