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OffDay--Thursday

星期四,
是我的OffDay,
不过也要回去做5个小时的OT,
因为人手不够啊。。

我五点就放工了,
放工就家收拾家一下,
顺便等阿B放工回来,
然后就回我阿婆家吃饭

吃完饭过后,
看时间还很早,
不如去Gurney走走咯。。
去到那里我阿B想去新开张的“红盒”唱歌
不够太贵了,所以我们都取消唱歌啦!!


过后我又想吃“爱使可冰”
我阿B就带我去吃啦。。
啦啦啦啦啦啦~~~
最近我很喜欢吃“薄荷加巧克力”口味的
因为吃下去凉凉。。冷冷。。甜甜的。。
我喜欢。。(^_^)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