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考试。。。考试。。。考试

现在考试还剩下3科,也就是还有两个星期就考完了。。。考试真的不好玩,因为有时候考试给我很大很大的压力就读不进脑,然后就哭了。。。可是这次的考试我没有哭,因为我读了一下就跑去按一按下电脑,玩一玩Poker,这样我的压力就比较轻了。。。

可是我的阿B一直念我说:“考试叫你读书你又跑去完Poker.......”
哈哈。。。不过他也对我很好,说一考完试就带我去云顶玩一天,然后下KL Shopping两天。。所以现在我在想那天Shopping要买什么东西了!我要买鞋子啦,衣服啦,外套啦,等等等等。。。

我已经没见我阿B五天了(好想念你哦~~~~),因为他考试要回他家读书温习。。。所以我一个人在宿舍待整个星期,好可怜哦T_T。。。不过我的hoursemate和classmate都有照顾我,都会来问我要不要出去吃或打包给我。。谢谢你们。。。

现在能做什么呢???就是读书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