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KL Holiday--Last day..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真的有点不舍。。。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T—T)
在等着check out。。。咦~~~eleen,那小女孩给你什么???
seow在计算着这几天的费用。。。
chech out 过后我们就去买车票,然后又再去"雪拼"了。。。这时候去Mid Valley!!!
在Nando's吃午餐。。
Man Tat你为什么捉住我阿B的手????他不会爱上你的啦。。。你死心吧。。。


食物来了。。。
吃饱就开始“雪拼”了。。
seow终于买到他想要的Converst的包鞋了。。。
我呢。。。就买到最新款的相机。。。我阿B有sponsor我一点点。。。
谢谢你。。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相机。。。

要回槟城了。。。有点不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