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Study Weekssssss

现在是考试期。。所以我们又忙着读书啦,温习啦等等。。
今天几个学校朋友约我出来一起去学校的study room读书。。。
大概两点的时间就到学校了。。。
我一番开书就很累,懒惰,爱睡。。。还好我有带我的laptop去至少还可以解闷,哈哈!!!
你看他们多么的认真读书。。。不能了我也要加油。。。


慢慢的爱睡了。。。Z_Z
不行。。。提一提神先。。哈哈。。
也吃一吃零食。。。补充我的精神。。呵呵…^^v

继续打拼。。。加油。。。

哈哈。。。chao an也开始偷懒了。。。还不敢面对镜头。。我们大概温习到六点半就去吃东西啦。。。
这是我order来奖励自己的“巴拉煎鸡翅膀”。。。好好吃哦。。。

吃完了,我们就各自会宿舍又在打拼过。。。

朋友们。。加油哦。。

1 comment:

ckay said...

i am having study break now too @@
i don't know u still student.. ><
work + study.. good girl
+u and wish u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