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During Exam

今晚去wai ping家赶夜车了咯。。。因为明天早上9:00要考Ms.Woo的Computer Network。。。还没翻开书就想睡觉了Z_Z...
不行。。。。今晚一点要打起精神要“吞”完这三本书。。

看看大家认真读书的精神。。是几迷人的叻。。哈哈(这家伙叫你读书你在捣乱)

San都不知道做什么,整个半夜走来走去,坐立不安。。做到我都不能集中读书罢了。。。


早上4:00了,我们肚子饿了,就去Subaidah吃早餐。。。


哈哈,San不能顶了。。。
chan an 转移目标了!
wai ping也做“睡美男”了。。。
间不知不觉的靠近了。。。我的脑好像没装到东西。。。开始紧张了啦。。
快点加倍努力了。。。
天慢慢的亮了。。。是该回宿舍洗刷了。。
11:00终于考完了,可是我的心情不能平服,因为我不懂得怎样回答问题。。。最后。。。(T_T)。。
不过一下子就没事了。。。先去填一填肚子来鼓励自己吧。。。




(弹开你的掌心让我看看你。。。)Opss...看到店名情不自禁的唱起歌来。。paiseh la..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