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Happy Friday...

Yeah!!! 今天是公共假期,我没有上课,我阿B也只是做半天工!所以我们计划去Queensbay Mall shopping咯。。。我们上个星期已经计划好今天要去吃Sakae Sushi,因为我的脚刚扭伤不适合吃海鲜类或肉类食物,我阿B也不允许我吃。。。我不管我就是要吃。。。有什么后果也不管啦。。
我脚的分别(哈哈)。。。跛脚也要冲着去Shopping啊!!!
哇。。。好久没吃日本餐了。。。
为什么我们都拿红色盘呢?红色盘不是最贵的吗???刚好我们有朋友是Sakae的Supervisor,他告诉我们sakae有做promotion只要sms去给sakae所有的红色盘都是半价。。。意思说我们两人共吃20盘只算10盘的价钱。。。超值吧!!!
开动咯。。。





他就是阿suan啦。。。Sakae的supevisor。。。
太饱了。。我们只吃了12盘的红色和一盘的青色。。。烂透了。。。
吃完我们就去shopping咯。。哇。。。好可爱哦。。我要拍照。。




结果到最后我什么东西都没买到。。我阿B买了3件衣服是要准备带出国穿的。。。
还没回到家我阿B接到电话说他有朋友今天生日要约我们到coffee island聊天。。。
一会家,冲好凉又要出门了。。。
那个穿青衣的阿Miao就是寿星公啦。。。

脚肿也喝冰水。。不管了。。
他们男人在那边聊天,我就带我的laptop去上网做功课。。乖了。。。。呵呵。。。
差不多要两点了。。回家咯,明天还要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