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脱药咯。。。

猜猜看他是谁???哈哈哈哈哈哈。。他是我阿B咯。。。为什么他包到这样???
因为他要帮我脱我脚上的中药。。因为我脚的药包了整24个小时所以药味很重,所以他beh tahan就拿毛巾包成这样。。实在太好笑了。。


他一边帮我脱,一边在那边念说:“好臭啊!!!好臭啊!!!”我就一直笑个不停。。
因为中药是黑黑的。脱了药,还有些查粘在我的脚,他就一直在那边喊:“sai阿~~~ sai阿~~~很臭啊~~~”我笑到眼泪都流了。。。实在太好笑了。。
包到我的脚都皱去了。。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阿B帮我脱药和擦干净我的脚伤。。。(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