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WednesDay...

今天阿B带我去Gurney Plaza shopping。。。很开心。。可是天不作美。。。不过没关系啦。。我们还是照样出发。。。呵呵。。

为什么一直下雨呢。。。

去Gurney当然不可以不去找我的好朋友。。。Suyi啦!!!
做工时间还可以拍照。。哈哈。。。
过后,我和阿B去吃Mr Terppanyaki...
坐在他的前面看他煮炒的招式。。。


这是我阿B的。。Chicken n Beef Terppanyaki
这是我的Salmon Terppanyaki
哇塞。。。难吃到~~~~食物没味道,肉和salmon又煮没有熟..又很贵。。我们买单时几乎吓倒。。总共是RM42.80(贵到。。。。)
过后我们就Shopping一下,觉得嘴巴痒就又买Chispy chick & cheese和ice lemon tea。。。
一边等,一边喝ice lemon tea咯。。。
做好了。。。mum mum l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