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初一

早上11点多就和我爸妈出去拜年咯。。。我们啊,很懒惰拜年。。。去到二伯家超不多1点这样就回家了。。。回家做什么呢?就是先到房间开冷气,再去冲凉,然后上网一下就睡去了。。。新年的天气真的很热,令人闷热和爱睡。。。我啊。。。睡到八点多被电话吵醒了,原来是我SP哥哥打电话来说要带我去看贺岁片。。。我马上跳下床去冲凉化妆就出去了。。。
我哥哥还带女朋友去看戏,害我一个人做他们的“大灯泡”。。。因为情人节嘛。。。我的情人在哪里啊。。我的情人去auto city陪朋友咯。。。
看我哥哥,叫了这样多,他怕他妹妹我吃不饱。。。恐怖~~~

因为我们订11:30的《花田喜事》,吃完了还有一小时半的时间就去Gurney的Starbuck等时间过。。。
说明是等时间过嘛,当然是我的拍照时间啦。。。我哥哥看我一直自拍,就一直在那边摇头。。。haha...




她就是我哥哥的女朋友。。。

时间到,看戏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