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Says:Good Bye my Curly Hair==


今天星期二,没做工。。。就早早去Anson的理发店(Apex Cuts Hair Salon)做头发了。。。超不多中午十二点就到哪儿。。。幸好不多人不然就等到半死咯。。我呢,这次要做回离子烫咯。。因为我阿B喜欢女生直发,没办法,就做给他看咯。。。。
差不多做了整个下午,做到来都四点多了。。。好累哦。。坐到我的腰都酸,屁股又痛。。。我还没染发,不然我看要坐到晚上了。。。
因为做了离子烫,不能同时染发不然会很伤头发哦。。。我还没拍照给你们看因为我要等到接下来的星期日染发了过后才拍了。。。
请近期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