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New Look=

昨晚星期日,一放工我和Irene就去Kelvin的家染头发咯。。。Kelvin还迟到回家害我们两人在他家等了一个小时多。。。等他回来差不多九点半左右了。。。
选了颜色后,他就赶快帮我染头发了。。
他帮我染好就帮Irene染。。。



在做treatment,steam着头发。。kelvin就帮Irene剪头发。。。

kelvin帮Irene染金色头发,很美叻~~~

终于染完了,可是我做完了忘记拍我自己。。。下次再拍。。。因为我们染完发到来都凌晨两点了。。。就赶快去Mc'D吃我们的晚餐。。。很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