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Saturday Night^♥^

星期六,David约我和Irene出去吃晚餐,因为他刚从Langkawi回来,应该是要拿手信给我们啦。。。哈哈。。果然是买了巧克力给我们。。。讲起巧克力都好笑。。。因为我们看到巧克力上有贴上Billion的标志和价钱,然后我们就误会他说,他随随便便去那间Supermarket买了巧克力来敷衍我们。。。原来那边是有Billion,看清楚一点拿着Billion的纸袋那里是有注明“无抽穗”的字眼。。。对不起啦。。。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Gurney的Chilis吃我们的晚餐。。
他们再聊关于名牌的包包。。。不适合我,所以就是我的ShowTime啦。。。

食物来了。。。他们都知道我会拍照。。。一直在哪里念念念念。。。我。。。
这是David的。。。
这是Irene的。。。
这是我的。。。
David啊。。。不要一直那我的PinkBaby自拍啦。。。
他借了我的PinkBaby拍了很多照片,可是我没Upload在这里。。。哈哈。。。

要回了。。。经过了公园,我们玩了很多东西。。David还舞虎给我们看。。。笑到我和Irene都跪在地上爬不起来呢。。。那天真的玩得很开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