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初三

年初三了。。。我阿B带我回他家拜年了。。。早上我和他家人去吃早餐---吃粿杂。。
吃完了,阿B就带我回SP的家拜年了。。
好多人哦。。第一次看到我SP家这么的多人,我干妈说她家这么多年都没这么热闹了,好像嫁女儿那样(那不是在讲我吗?因为她只有我这女儿啊???)

你看坐到没位子了,要坐在外面了。。哈哈
车子也塞不进了。。

现在要去别家拜年。。。去二婶家咯。。。
二婶是刚进新家,所以去参观参观。。。他们啊。。。有些看到麻将就开始手痒痒了。。
这桌有我表哥,我阿B,我SP大嫂,我SP大哥
这里就是赌博咯。。。21点。。
比较老的就聊聊天咯。。

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去我SP大哥的新家。。。
这是我4位SP哥哥亲力亲为装修的。。。还没完全好。。。等好了在拍给你们看哦。。。
这是我大哥养的狗狗--Snoopy

此地不可逗留太久,因为很热。。还没装修完没有风扇。。。
晚上了,回阿B家吃火锅了。。。吃完就在他家外面乘凉,然后看他表弟表妹玩爆和聊天。。。
这是我阿B爸爸,一直在乱丢火柴爆吓人。。。可是真的很好笑。。。
是时候放烟花了。。。




初三就这样子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