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倒数阿B出国回来还有8天~~

阿B。。。你现在已经在台湾了吧???那边的天气怎样?是不是很冷啊???今天我好累哦,今天是我上课由此以来第一次在班睡着了。。。上完课到4:00,然后4:30pm又要去教球了,接下来又练球练到10点多。。。
阿B,今天我们女生对不知道做什么,一直练不好,又没有默契!练到个个都脸黑黑。。。可能是我今天太累了,set的每一粒球都不美,不到位,害到她们跑到半死!
B可能我真的老了,一点点就扭伤或受伤。今天练球我不小心闪到腰,很痛叻,回的时候都弯着腰走路,好像老太婆这样!还好阿包给了我一盒“撒隆巴斯”,然后回家冲好凉就叫yong jie帮我贴“撒隆巴斯”,不然都不知道今晚要怎样睡阿,你又不在我身边。。。(T_T)不过我会照顾自己啦。。。你放心吧!!
练完球过后我们去Jamal吃东西,我吃了roti bom chess还有偷吃onion的tomyam汤一点点,嘻嘻。。




阿B,我很累了。。。现在接近12:30am了。。我要睡觉了,等下5:00am我还要起来做assign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