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松了两科,还有三科

wow...又过了一个星期,刚考完两个科目。。。就是Discrete Math和MIS。。。数学如无意外应该可以拿到A吧!因为我最喜欢数学了,越难算的数学对我来说越有挑战性,我喜欢!我差不多花了一个星期,每天用了2至3个小时做练习,所以数学这科对我来说是没问题。。。反而是MIS令我最头痛了,整本是teory到完,字又深难明白,都背到我快疯掉了。。。不过都考完了。。。可是及格率只有五十五十。。haiz...我看是凶多吉少咯。。。
我也是没好好安排我的读书时间啦,这个星期都用来做数学练习都忽略了读MIS。。。星期五要考MIS的前天就是星期四晚上我还和我的housemates去吃Pizza Hut叻。。吃完回来都差不多靠近晚上十一点多了,才要去朋友家开始翻MIS课本的第一个Chapter来读,我啊~~~真糟!!!
现在还剩下三科是在来着的星期一,三,五!!!好累哦。。。这三科也就是Behavioral Science, Internet Programming和Electronic Publishing也是teory到完。。。认命吧。。。
是时间睡觉咯。。。明天星期六还有做工叻。。。晚安咯各位。。。。

2 comments:

ChongChing said...

祝你考試pass到完啦,能拿A就拿A!XD

cutieKelly said...

thx...Koko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