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星期天--ShoppingDay

星期天为什么我可以去Shopping而不用去做工呢???因为我请了一天的假期要去买新年衣服,因为我和阿B每天的时间都配合不到,他做旅游业不能随便请假就唯有我牺牲一点点请假一天咯。。。
我们选择了去了PraginMall购物。。。因为那里选择多,折扣多,便宜多。。。哈哈。。
首先我们就去医一医肚子,然后阿B就要去配一副新的眼镜,再然后去买新衣咯。。。
去到了A-Look那服务生忙着服务我的阿B就没人理我,我就自己理自己咯就是----拍照。。哈哈!!!

我帮了阿B选了几副眼镜的款式。。。我也试试看(其实是在那边捣乱)

扮犹豫。。。

扮斯文(其实我不是)
Yeah!!!选中了。。就这副吧,一个字---“帅”

两个小时后就拿新眼镜咯。。。来个合照啦。。

我们买了很多衣服,而且今年我的新年衣服从里里外外头到脚的,衣服,鞋子等等。。。都是我阿B付到完给我。。。谢谢你。。。好吧我就买了一盒最贴心的新年物品给你--Pierre Cardin内裤咯--哈哈。。好累哦。。。我们从下午一点多走到傍晚七点多才回家。。。够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