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HapPy TuEsDay...

两晚的通宵,终于都赶完我的Assignment了。。。也present完了。。。我的样子很残,豆豆也跑出来了。。。不能顶了,要去做Facial了,不然跑出来吓死人了。。。一放学三点多就出Sequins做Facial了。。。
这是她们的脸部治疗电器。
大概有两个小时吧,躺在这张床。。很舒服,做到我都睡去了。。。
过后,我,阿B,eleen and seow去Gurney吃晚餐。。。吃什么好呢????
就Fish Market 吧。。。
该出动我的Pinkbaby了。。可是我的Pinkbaby跟我的哥哥去旅行了,比我还好命。。。只好用我的电话拍照咯。。。



我们的食物来了。。。我们order两set....一对couple一set...


吃完就回家读书了。。明天还最后一个Quiz...加油!!!

3 comments:

gorzalle87 said...

加油~
赶完了就好了,那种感觉真得很爽,如释重负的感觉~

cutieKelly said...

yaya...feel very relax...but my final exam is coming soon...haiz...

cutieKelly said...

thx...but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