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MoViE 3D"AVATA"

今晚我们终于都可以看3D AVATA的戏了。。而且是上个星期就买便票了。。。太恐怖了吧。。。差不多上映有一个月了,到现在还满位叻。。。
我们一家人(housemate)又聚在一起去看戏了。。。好久都没这样了。。今晚我阿B出车,载满3对情侣,六个人出发去看戏咯。。。看戏前也应该先医一医肚子吧。。。Eleen和Seow就带我们到龙尾新开的foodcourt。。。那里是Coffee Island,Bali Hai,东海岸等等同一位老板开的。。。
东海岸烧鱼,我的最爱!!!
Seow介绍这里的果汁很好喝,非和不可!!!就试一试咯。。erm....也蛮好喝的。。。赞!!!
我们等待食物中,我就介绍我的一家人吧。。。
他们是后面房的情侣---Sam & Jess
我们是二房的----Kelly & Kent
他们是第一房的情侣----Eleen & Seow
哪里的食物不错,可以去试一试。。。
吃完就迈向Gurney出发咯。。。
照相1
照相2
照相3
照相4

3个小时后~~~~看完了。。剧情是不错,可是穿着那3D眼镜就不大舒服了,搞到我头晕晕的,再加上他们没有华语字幕看,有点看不明白。。结论是,不要看3D版的"AV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