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考试期==

这个星期很忙哦。。。忙什么呢?忙读书啊。。。这个星期的3科科目都是临时抱佛脚的,每次考试的前一晚都会去朋友宿舍读书,要读通宵,把该背的,该做的练习统统要一个通宵做完,恐怖吧!!!因为如果我一个人读书的话,一就是上网,二就是读到一半睡觉了!!
看。。。。满桌都是练习纸啊,书啊,课本啊。。

一大把的咖啡是要来帮我们提一提神的。。。
天亮了。。。我们个个都读到快累死了。。。休息一下吧。。。

读书的生活就是这样啊,当我们是学生时,就会埋怨功课多做不完,考试有压力,就想快快去工作赚钱那该多好啊;当我们踏入社会工作时,比读书时还要更多更多倍压力和辛苦,又会想起读书代时真好!所以我会珍惜和享受现在读书的生活,一边上课,还忙着练球!
我真的没后悔踏入TarCollege读书,因为如果我没有在TarCollege的话,就没有像一般那么合作的读书朋友,一般热爱打球的球友,一般像家人的室友,和认识到我这辈子要保护着我,爱护着我的阿B。。。因为再过4个月我们都要毕业了,我是没继续读下去了是要踏入社会工作一辈子了。。。
真的好快哦。。。真的很舍不得。。。不过我们都要保持联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