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13/03/2010 My Birthday

这地方是不是很面熟呢???这就是我喜欢吃laksa的地方。。。今天是我生日,阿B故意带我来吃的。。。和平常一样叫法:“我要laksa大碗,不要菜的,要汤多多~~~”。。。(*^__^*) 嘻嘻……



晚上,我们要准备上云顶了。。。阿B就约了他朋友一起出车上云顶,我们就约在Mc'D吃了过后就直接冲上云顶了。。。
在最后一个小时,我坐在哪里一直和朋友拍拍照啊过时间。。。突然我阿B捧着蛋糕向我走来。。。哈哈。。
谁的打火机这样大个啊???
还会有谁啊。。阿suan的啦。。。
谢谢阿B在最后一个小时给了我惊喜。。。我还以为今年的生日没蛋糕切了。。哈哈。。。谢谢你哦~~~~
许个愿。。我希望???????


到了云顶,我们去了OldTown吃早餐。。
吃完了,直冲上赌场咯。。。

这是我和阿B赢到的钱。。。阿B说这里可以出3Gs i-phone给你了。。。就是送给我的礼物哦。。
隔天,买了i-phone我阿B就一直研究了,因为他也心痒痒也要买一架。。哈哈
它就是我阿B送我的生日礼物3Gs i-phone。。。我帮它取了名---PinkGal


这里还有跟多照片看哦。。谢谢游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