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Monday--我今天的点滴

还有六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每次你出国我都会依依不舍,眼泪都集在我的眼眶里!虽然我们都已经同居了,当你要出国的前晚看见你收拾行李,我的心情是真的很不舍,多么希望你去不成的!

你还记得我在做工时,你打来说你刚放工,现在要回着大山脚的那同电话吗?你跟我说了你在公司和你老板聊了我们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那时我听了,鼻子酸酸的,眼睛里的眼泪不听话了!!!也许是听到感动吧!所以就快快叫你挂电话了。。。不是我不要和你聊,而是我怕聊下去我的眼泪真的留下来!

好了不聊这了啦!要记载给你我今天做了什么!

昨晚因为赶assignment赶到很迟,再加上昨天又工作,是累上加累了。。今早差点因为赖床而迟到去上课,上到10:30am 我和ee-wen去courner对面吃了thai food 的饭,哇塞~~~~难吃到不能挺,连ee-wen吃了都想吐。。。就吃不完啦,整盘美美的放在那边!我又没心情叫别的食物吃了,就回学校准备我的presentation了!

还没到2:00pm就回宿舍了,可能昨晚太迟睡了,喝了杯milo就睡在床上,睡去了!本来我还可以睡到七点多才起来,哪里知道我电话的讯息每隔一下子就响一次,都不能好好的入睡,我又不敢关声音怕你打来时,我听不见!还好在MSN看见你“跳”了起来,和你聊了一下,嘻嘻……

等下我会和阿sam他们出去吃东西,然后大概8点多去阿san家读书,差不多11点多回宿舍又继续我的assignment直到做到累了才睡了!!!因为你不在,只好这样我才能入睡。。。。

好了啦,就写到这里,我要去准备冲凉出去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