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My Birthday Eve 13/03

刚吃完晚餐会来。。。就快快upload我的照片咯。。。我阿B带我去Eastern & Oriental Hotel吃buffet,还包喝红酒叻。。。可是我都没什么喝,因为我忙着吃我最爱吃的带子。。。呵呵~~~赞~~~~
那边的食物很不错,可是环境比较差了一点,好像菜市场那样吵,一点浪漫的气氛都没有。。。











你看我阿B,喝太多了,倒在哪里。。。给他躺一下啦。。。我就趁这时间拍照咯。。。


看得出红和白的差别吗???哈哈



本来还打算去阿sam的酒吧那里,一边喝酒一边过我的12点,哪里知道我阿B已经“倒了”,只好早点载他回家休息了啦。。。
写到这里看一看时间已经是11:49pm了。。。

就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__^*) 嘻嘻……

My Birthday Eve 13/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