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忙碌的一个星期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因为前一阵子,我的Facebook和MSN都被人Hack去了。。。气到我啊~~~还要开新的account,慢慢找回我的朋友加回他们,都需要时间。。。不懂那个没脑的人hack我account,害我多做麻烦的事。。。不谈这了啦。。。

还有4天,我的大日子来啦。。。所以这星期都很忙。。。忙什么呢?。。。
忙着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过这星期六。。。
昨天星期一,就去弄头发,做treatment咯。。。
今天星期二,就刚做完facial回来,还买了一些护肤品给自己,当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咯!


接下来的就不知道还有什么节目了。。。也还不知道星期五要怎么过我的12点,这星期六要怎么庆祝我的生日。。。一切都没头绪,没打算,没计划。。。只希望那天都过得快乐就好,不要有任何的不开心事发生或吵架就行了。。。popipopi....

2 comments:

CYHO said...

Wow..why these people like to hack girls account?? NBTD???

So your old account redundant liao??

cutieKelly said...

ya lo..many of my friends they are oso gals..oso kena hack facebook account n msn....HATE it!!!!
M
y old account jz left at there lo...cos i wan report to the facebook to cancel my old account but can't send out the report...i think i need somebody to help me to report to th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