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自作品--

头发弄了,脸也洗了,还有什么东西没弄呢???
就是我的指甲啦。。。可是是没花钱去给别人做,是我自己亲自做的哦。。。
我很喜欢做美甲,有打算毕业后要去读美甲课程,可是我去做了survey,课程一对一教你的话,而时间是任你选,需要RM7000++
Haiz...没那么多钱啦。。。我也没时间。。。希望现赚钱了才去学吧。。。可是时间久了,学费也会跟着起价啦。。。我看到时差不多要RM10000+++了。。。
没关系啦。。。没人教,就自己去偷师咯。。。哈哈。。



你觉得怎样呢???勉强还可以看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