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5D(1999),6D(2000) -SRJK(C) SIN KWANG



哇~~~好怀念的一张照片。。算起来这张照片准准有十年的历史了。。。在昨晚瑞真就我在Facebook说来参与
5D(1999),6D(2000) -SRJK(C) SIN KWANG
的谈话。。。


哇。。。一个个tag在照片里的人都变了很多,我啊。。一个个去看他们现在的照片跟以前的照片比起来真的是差很多。。。有些几乎都没印象了。。。
如果给我在街上遇到现在的他们,老实说,我真的不认得你们了。。。

很失望的事,我人没在这照片里,因为他们在拍班级照时,我已经转学去槟城读书了。。也谢谢你们把我的名字tag在里面。。。


真的很怀念当初小学时代。。。那些经历,那些过程,那些难忘的事。。。哇。。难忘叻~~~


现在很期待几时我们才能出来见见面啊。。。

我啊。。还收着我当时离开学校,你们为了我举办了离别仪式的照片哦。。。
真的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