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Y2M Farewell Party==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我们最后在这里上课的最后一天。。。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哦。。。就这样三年就过去了。。。我们彼此相处的友谊也有三年这么久了。。。
想当初,我们第一天开学一进到班上,大家都不认识,静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做自己的东西。。。
上课的第二天,慢慢的有声音了。。我们开始自我介绍,慢慢的聊了起来。。。

第三天,更不得了了,老师还没进班,我们的声音已经吵到别班去了。。。哈哈。。这才是我们的真面目嘛。。。
想起以前的事,就好像前几天才发生过,可是过了今天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真的有点依依不舍。。
就让我们Y2M48班同学,好好的在今天玩得痛快吧。。。
今天一考完Tamadun我们就去Gurney“Seoul Garden” 吃火锅。。。
Theresa啊。。我们人还没齐,你就偷吃ice-cream啦。。被我拍到啦。。
好啦。。七点正,我们正式开动啦~~~~

吃完了,我们就去下一站--看戏咯。。。我们讨论了很久究竟要看什么戏呢?而哪部戏是我们没看过呢。。。。有啦,就是《美丽密令》咯。。
我和seeying赶快跑上去买票咯。。
原来“Seoul Garden” 晚上还有学生价哦。。才RM23++,可是charge到来也要RM27咯。。。
这是我们的学生护照。。。
这是Y2M48全男班
这是Y2M48全女班
(不过还有些没来。。。)

去看戏咯。。
哈哈。。我们摆了这姿势很久才拍得到哦。。他们一个两个在那边骂我无聊,可是他们还是无聊的摆了出来。。哈哈。。。
谁在我后面捣乱啊。。。
都看完了。。这部戏还不错。。又搞笑带有故事性。。。
Y2M48大合照
想看更多照片请游览这网址--Y2M48 Farewell Par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