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我们的回忆都在“E01-02”

我啊~~~两年前就搬来了学院附近的一间家,也和我阿B同居两年
转眼两年就到了,我们也完成了我们的学业



这间家啊
我在这里重新的介绍好让我重看我的部落格时回忆一下


第一房阿seow,
我认识他时,
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又是一位患了自闭症的人
(因为他不爱和人说话整天都躲在房间里打game)
可是认识久了,就觉得他人很搞笑,而且很会模仿明星做鬼作怪的
搞到我们笑个不停
有时还时不时忽然大声敲我的房门吓一吓我。。。
他啊真是调皮鬼。。。


后房阿sam
是个爱讲话的人,也是个爱唱歌的人
一天到晚都一直唱个不停嘴
还好上天给了他一把好的嗓音
不然我的耳朵都裂了。。
最后在他最后一年参加了学院歌唱比赛拿下了第一名
哈哈。。。


在这间家发生许多我们的故事
快乐时,就整家人一起出外吃东西,看戏,shopping,snooker
吵架时,就写一写字条放在客厅的桌子上。。。
这间家也给了不少人的惊喜,有生日的惊喜,有地裂的惊喜,
很多很多


现在我们都各分东西了,
希望有空时我们还可以约出来见见面,喝喝茶,聊聊天
祝你们都一路顺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 will back and HANG OUT together la!@!!!!

Samuel Ooi said...

by the way..i'm sam